一杯敬过往。

华武

  即性意识流。
       "小道长,来杯不,这可是上好桃花酿啊"
  杯酒下肚,丝丝暖意驱散了掀帘走入时伺机侵入的寒气。许是今夜夜色撩人,以我的酒量本不至于醉去,又或许我只是想要趁着难得的一些醉意装装疯。我斟一杯递向了他,克制不住的想看看平日里正经的不行的他会不会陪我一起疯场。
  他没有接。
  我低下头,轻轻嗤了声,自嘲的耸耸肩。一瞬间,我有些不想去看他的表情,只能一杯又一杯。他平日好像最讨厌看见我喝酒,我看着眼前横七竖八一桌的瓶罐,忽然冷静了下来,连着沸腾着叫嚣着的自残愉悦感也通通消失不见。
  空荡荡。
  他抛下我,他不要我了。 我拼命忍住从鼻子涌上的酸涩,抬头望着月亮。
  小道长啊,你个大骗子。

评论

热度(9)